龙城新闻

龙城工会开展中秋国庆关爱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4: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杨诗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团聚的日子里我们感受到‘娘家人’关爱和工会大家庭温暖。”9月20日上午,龙城街道总工会在街道10楼会议室举办中秋国庆关爱慰问职工活动,同时13个社区(园区)工会慰问组也对各自社区(园区)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在街道10楼会议室,龙城街道副处级干部刘彦君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总工会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一一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是本人或亲属重大疾病治疗及康复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提振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加强锻炼,战胜困难和疾病,以乐观坚强的精神和态度创造美好生活。“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在工会的关心下,大家的生活一定一天比一天好。同时希望大家要相信工会、依靠工会、宣传工会、建设工会,积极参与街道工会各项活动,共同把街道工会建成更温暖的职工之家。把党委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化着生活的力量源泉、作为工作的无穷动力,以更大的努力争取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创造更美好的家庭生活,满怀感恩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与此同时,13个社区(园区)工会中秋关爱慰问组采取入户上门的方式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职工。

“一直以来,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非常关心关爱职工会员,今年以来,街道总工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职工关爱慰问活动。突显了工会组织服务职能,切实体现了党委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龙城街道总工会2018年中秋国庆关爱慰问职工活动共慰问工作或居住在龙城街道辖区的特困职工、来深建设者及街道患重大疾病等共60人。其中街道职工会员15人,社区(园区)、企业困难职工会员45人。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爱,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在异乡,但我们却感受到故乡的乡音乡情和家庭的温暖,非常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对我们的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我们一定会重拾信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与政府的关怀与厚爱。”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突出工会组织服务职能,切实体现党委和政府对广大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在2018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该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此次慰问关爱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