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中秋假期坚守岗位 全力做好辖区保障工作

2018年09月25日 2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中秋期间,横岗街道执法队和派出所持续开展夜间行动。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叶章山)为保障市民过一个愉快舒心的中秋,横岗街道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中秋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真抓好节假日间辖区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中秋期间辖区环境欢乐、祥和、平安、有序。

在中秋当天,街道负责人率街道各值班部门到辖区商场、超市检查节日食品安全工作和市容环境情况。

中秋期间横岗街道执法队,共开展市容整治行动9次,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行动中查处乱摆卖205宗,其中清理超门店经营130宗,查处违法户外广告26宗,查处非法售卖家禽1宗,查扣全部家禽53只(其中:鸡27只鸭9只鹅3只鸽子14只),有效的保障了辖区人民食品安全健康。

在中秋期间,街道执法队和派出所持续开展夜间行动,对人群密集的场所、市场、街路巷等开展巡查工作,严厉打击乱摆卖、沿街乞讨和超门店经营等违法行为,并对屡教不改,影响节日安全的物品予以查扣。

据了解,在中秋期间,横岗街道各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交通、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