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主题征文活动交流暨表彰会

2018年09月25日 23: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交流会现场(聂沁宇 摄)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通讯员 牛莉 彭东伊)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建设,推动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9月21日下午,横岗街道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我向组织交交心”主题征文活动交流暨表彰会。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等参加活动。

横岗街道机关党委于8月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我向组织交交心”主题征文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发动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使各党员进一步了解国情、党情,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发展史、对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历程的认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活动共收到议论文、诗歌等体裁的稿件28篇。稿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表达了各位参赛者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会上,部分获奖党员通过朗诵参赛作品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并鼓舞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横岗的进一步发展凝心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李泗桥书记(左)为获奖选手颁奖(聂沁宇 摄)

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肯定了机关党委的活动,对参与其中的各位委员和评委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并就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建议,指出党的建设尤其是党的基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责任,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党组织和党员在各项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要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取得新成就、新进展。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谱写横岗发展新篇章。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