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西社区开展“感恩邻里,真情相伴”邻里节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1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张春梅)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社区与居民之间、邻里之间的互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日前下午,龙西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感恩邻里,真情相伴”为主题的邻里节活动,与辖区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此次中秋邻里分享会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立了五个大区域,猜谜区、手工月饼制作区、义诊区、兑奖区及饮用水区。其中猜灯谜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捧。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200条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谜语悬挂在灯笼上。现场热闹异常,吸引了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纷纷前来驻足思考,认真琢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常常为了一条谜语绞尽脑汁。猜对者,心满意足地领取着展示自己智慧的奖品;猜错者,也不气馁继续思考。而手工月饼制作区也异常火爆,辖区居民们一同制作手工月饼,共同品味月饼,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龙西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加深居民之间的认识,增进相互的沟通了解,希望大家在社区大家庭中,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