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风采时装秀落下帷幕 “夕阳红”展别样风采

2018年09月25日 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社区舞台展现魅力身姿。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9月20日下午,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内音乐声、笑声、掌声不断,如果你走进看一看,映入眼帘的就是色彩缤纷的服装和神采奕奕的美女!原来,这里正在举行风采时装秀活动,吸引着辖区的爱美人士纷至沓来。

此次秀的主题为“中国风”,参与的居民个个盛装打扮。“瞧,80岁的谢阿姨满面的春风朝我们走来。咦,这边走来的是气质优雅的王阿姨,赞赞赞!!”模特队员年龄最大的已达80岁,最小的也已经年过半百。可这些“奶奶级”的人物迈着猫步,踏着节奏,每一个转身都透着“韵味儿”,展示着“夕阳红”的别样风采。特别指出的是,陈阿姨所穿的裙子、外罩是由自己设计、缝制而成。阿姨们的完美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交口称赞,三位评委通过考核走秀、服装搭配、造型、美妆、礼仪6个方面,评出了“最佳搭配奖”“最佳美妆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台步奖”“最佳气质奖”5个奖项,并颁发证书给大家以示鼓励。

据此,此次走秀评比是怡锦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风采时装秀项目最后一次活动,走出了老年人的自信,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受到了居民的喜爱。风采时装秀项目历时三个多月,先后开展了服饰搭配、模特秀、礼仪多个主题培训课程,共计80节课时,服务居民3280人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