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会 共同把脉横岗发展

2018年09月25日 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 彭东伊)9月20日下午,横岗街道举行2018年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老干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街道领导李坚、卢喜群、罗铁牛、吴至明、高英与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话横岗发展,喜迎双节到来。

会上,李坚向老干部通报街道2018年上半年经济及社会建设情况,听取老干部对加快横岗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坚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街道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拥有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为街道的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横岗发展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离不开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横岗街道也将继续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自身影响力,向普通党员、群众宣讲政策、化解矛盾,为所在社区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社区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对街道领导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不忘关心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整个会场洋溢着轻松、祥和的气息,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

image.png

横岗街道领导向第三季度政治生日的退休党员干部颁发学习资料。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街道上下思想统一、精神振奋、团结一致、务实重干,积极抢抓深圳“东进战略”和龙岗打造“六个高地”机遇,经济指标、社会管理、城区品质、文体事业、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譬如胜利攻克红棉路征拆难关、完成地铁14号线征地拆迁、率先完成四联河黑臭水体整治等任务都是横岗夯实基层抓党建,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生动实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积极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发挥自己的余热。老干部们还围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城市精细化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一定做好意见建议的落实和反馈工作。

最后,横岗街道领导还向第三季度政治生日的退休党员干部颁发学习资料,并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