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处置“山竹”后遗症 区检察院党员来帮忙

2018年09月25日 07: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满目尽是红马甲,齐心协力除垃圾。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9月20日下午,龙岗区委组织部在怡锦社区开展了“灾后恢复,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龙岗区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邱伯友,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志明,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及驻区、街道单位党员近40名同志参与活动。

行动中,龙岗区检察院领导及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领行动组拿起扫帚、耙子、垃圾袋等工具,迅速投入到战斗中,大家分工合作,清理了人行通道和绿化带上的断枝、叶子等。康乐路上,红色的党员志愿者马甲在阳光下更为耀眼,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

行动结束后,邱伯友一行还来到信义锦绣花园商业街,走访“三小”经营场所,查看了商场门店灾后恢复情况,督查社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清理过后的康乐路干净、整洁,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需求,解决了困扰居民群众生活的难题,帮助社区恢复了市容面貌,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