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暨志愿者表彰文艺汇演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2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社区老来乐舞蹈协会带来民族舞蹈《心上的罗加》。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了感谢社区志愿者无私奉献,感恩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付出。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下午,怡锦社区党委、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花雨艺术有限公司、信义花园管理处开展了2018年度“庆中秋·迎国庆”暨志愿者表彰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近200名社区居民参与。龙岗区党代表高玲,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同志上台致辞,他对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紧跟社区党委的步伐,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还向现场居民致以节日问候。紧接着,《彩云追月》、《洗衣歌》、《我和我的祖国》、《心上的罗伽》等由社区文艺团体自编自排的节目轮番上演,给居民呈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image.png

社区星级志愿者,幸福家园的强大力量。

随着精彩节目的上演,今天的主角也分批站上了舞台。按照服务时长、效果、居民反馈等多项指标,2018年度社区综合评定出了144名星级志愿,其中五星级志愿者15人、四星级志愿者14人、三星级志愿者36人及优秀志愿者78人。社区领导分别为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鲜红的证书是对广大志愿者鼓励和肯定,更是为社区选树了一批可学、可敬的红色榜样,让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学有榜样、行有示范,为建设和谐社区、幸福家园注入了强大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还穿插了安全生产、市容环境提升、扫黑除恶等政策宣传方面的有奖问答,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共建共治社区家园。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节目表演、志愿者表彰、互动问答多个环节紧凑有序,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数读:2018年1-8月,怡锦社区开展了探访长者、测量血压、环境清理、交通劝导、岗位值班、公益教学等多类志愿服务,参与义工达5238人次,服务时长多达10849.5小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