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心系群众 怡锦社区党委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2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怡锦社区党委慰问辖区生活困难群众。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中秋节前夕,怡锦社区党委开展中秋慰问系列活动,为辖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


9月18日下午,龙岗区党代表高玲,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怡锦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送上节日祝福及油米慰问品,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当下的困难。铁牛部长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走访、多关心,把功夫下在平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朴实的话语,让这些困难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在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下,笑对困难、积极生活。


扶困助弱是怡锦社区党委重要工作之一。长期以来,怡锦社区党委关心关怀辖区弱势群体,通过直联走访、节日慰问、结对帮扶等多种方式,切实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以真情和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浓浓的爱意,也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赢了居民群众的赞扬和拥护。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