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强台风“山竹”过境后 松柏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18年09月18日 1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搬运树木。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9月16日,强台风“山竹”登陆广东,造成树木毁坏、交通阻塞、生活垃圾等问题比较严重,给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为迅速清理台风造成的各种垃圾,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环境,9月17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义工开展灾后志愿清洁活动。党员在志愿服务中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image.png

清扫残枝落叶。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戴着手套,热火朝天的开始卫生清理,有的打扫路面,有的清理断树残枝,有的搬运切割好的树木……在社区的各处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灾后恢复清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社区居民也纷纷加入卫生清理的队伍中。

image.png

清扫后的路面干净整洁。

此次灾后清洁活动,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为先锋,义工为主体,居民主动参与,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为松柏社区的美丽家园建设展现美好的新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