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查获隐藏在荒郊野外的“黑煤气”79瓶

2018年09月14日 08: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查获“黑煤气”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余丽菲 叶章山)受双台风影响,横岗街道高度重视辖区安全工作,9月13日下午,街道领导及所有驻网格干部均下沉到社区开展防御台风工作,执法队在六约变电站旁后山发现1处隐藏“黑煤气”点,并依法暂扣“黑煤气”79瓶,汽油3桶。

执法队城管负责人带队联合派出所、安监办、社区工作站在六约变电站旁后山查获“黑煤气”1宗,该处地处偏僻,过往车辆和行人甚少,周围又有变电站作掩护,因此被不法之徒加以利用用于运输和隐藏“黑煤气”。在现场,两堆“黑煤气”横七竖八的躺着,用一块布遮挡做掩饰,旁边还堆放了一些可燃材料,现场触目惊心。执法人员还在密林里发现7瓶50kg的煤气瓶,煤气罐瓶身均生锈老化,不远处停着一辆以车代库的东莞牌汽车,车主不知所踪。执法队立即拍照取证,依法暂扣全部“黑煤气”共79瓶,汽油3桶。据了解,该车辆属正规有证运输车辆,由于是外地车牌暂时查不到车主信息,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接下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力量“扫黑除恶”,继续对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黑煤气”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着力消除一批城市管理中的死角及黑恶势力,全面提升市容环境满意度和辖区安全指数,共建“美丽横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