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总工会深入园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年09月13日 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玉兰)日前,龙岗区平湖街道总工会在华南城园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知识竞赛活动,以此铺开全街道企业、园区工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宣传工作。

知识竞赛以抢答形式进行,内容包括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打击重点、举报电话等重要法律政策知识。

活动现场,来自广业环保、慧明光电及华南城园区各企业职工踊跃参与抢答,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答对的职工可以获得扫黑除恶宣传扇、纸巾等,活动共吸引了200名职工群众参与,派发宣传资料近500份。

此次活动通过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展板案例宣传、摆放咨询台现场解答、公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派发宣传单张及宣传品等方式,很好地提高广大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发挥工会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山厦社区工会联合社区调委会在福华德厂开展扫黑除恶及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份,涉及职工60多人;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小视频及通过微信平台推送扫黑除恶信息,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达到一定的宣传效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