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召开志愿者交流暨智慧养老座谈会

2018年09月12日 22: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社区老人体验眼健康服务。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社区大家庭中,老年人是不可或缺的财富。服务好社区老人,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是怡锦社区孜孜不倦进行研究的课题。

9月12日下午,怡锦社区召开了志愿者交流暨智慧养老座谈会,邀请60多名使用李秘书的老人和社区志愿者到场参与,社区党委副书记蒙在恒及民政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蒙在恒首先发言,感谢志愿者这么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开展公益活动,对大家的服务表示肯定,并提前送上了中秋国庆双节祝福。紧接着,社工小邱带领大家玩小游戏“千千结”,活跃现场氛围。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智慧养老工作情况交流。李秘书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预约挂号、信息查询、娱乐点播、便民服务等E生活套餐服务,并邀请5名老人上台分享使用经验,还就服务流程和内容主动征求老人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根据老人们的需求,让大家现场体验中医智能艾灸和眼健康服务。

据悉,怡锦社区每月都会举行智慧养老座谈会,实施月度例会制度,搭建社区老人和李秘书服务提供方沟通桥梁,召集使用李秘书盒子的老人就使用情况、服务内容、盒子功能等情况,持续收集大家意见反馈和需求,畅通“供、需”两方沟通渠道,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让每位使用李秘书的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医、老有所怡、老有所易”。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