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暖心!横岗街道五大母婴室将落成

2018年09月12日 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麟恒中心广场母婴室负责人亲自挑选设施设备、搭配室内色彩。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近日,记者从横岗街道办获悉,横岗母婴室建设工作进入倒计时,各建设点均已初步建成,现已进入后期设备采购安装及细节调整阶段。


11日下午,横岗街道妇联与社区妇联主席分别走访志健广场四楼、六约社区麟恒中心广场正在建设中的三大母婴室,实地跟进设施设备情况。妇联工作人员与商场建设点负责人就母婴室内部装饰搭配、设备选购安装、灯光亮度、场地指引标识、场地使用与管理规范、制度上墙等细节方面做了详细的探讨,将场地使用的便捷度、舒适度、贴心程度作为重点考虑元素。

image.png 

对母婴室进行测量。


至此,按照市、区妇儿工委关于推进母婴室建设点的工作要求,横岗街道2018年新增的五大标准化母婴室:横岗天虹商场、松柏天虹商场母婴室均已完成;六约麟恒广场、志盛志健广场的三个母婴室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标志着横岗街道2018年母婴室建设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并有望在九月提前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辖区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一大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