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多个社区联合开展“九九公益日”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09: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为宣传九九公益日活动项目,搭建社区居民公益交流平台,营造公益氛围,提升社区居民社会责任感,9月8日下午,深圳正阳社工驻横岗街道的华乐、志盛、华侨新村、松柏,驻园山街道银荷社区、驻平湖街道的平湖、新木社区社工团队,驻平湖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社工团队在横岗街道松柏天虹广场,联合开展了“一起爱·公益邀您同行”99公益日户外宣传活动,共有6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image.png

互动游戏幸运大转盘。


当天下午4点,宣传活动如约开展。为方便社区居民更全面的了解公益项目,参与公益活动之中,现场共设置了舞台表演区、互动游戏区、义卖区、摊位体验区等四个功能区。表演区老人与小朋友载歌载舞,用活力飞扬的舞蹈与声情并茂的朗诵,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银荷社区的双人探戈舞蹈、松柏社区的集体舞蹈《哈哈颂》、志盛社区的诗歌朗诵、华乐社区的幼儿舞蹈、华侨新村社区的街舞,精彩表演,轮番上演,让社区居民流连忘返。互动游戏区幸运大转盘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的参与,大家纷纷上台一试运气,同时也慷慨解囊,为自己支持的爱心项目捐款,在挑战的过程之中,不忘公益理念。

image.png

套圈体验游戏。


摊位体验区里,5个社区精心准备的体验游戏,多肉手工、套圈夺宝、闯关大富翁、彩绘涂鸦、扭扭棒手工花等等,形式多样的体验游戏,让居民们玩的不亦乐乎,时而玩下套圈,感受成功的喜悦;是否参与彩绘涂鸦,体会绘画的乐趣;时而种植下多肉,感受植物的魅力。在参与活动的同时,社区居民也不忘为自己支持的99公益项目进行捐款,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支持了公益,在收获礼物的同时也体会到公益的意义。义卖区也是热火朝天,来自爱心居民及爱心企业捐献的义卖物资,收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社区居民纷纷慷慨解囊表示支持,全民共同参与公益,凝聚爱,传递爱,播撒爱,将这份浓浓的爱心传递在每一个角落。


据悉,此次活动所有的支持项目都来源于99公益日项目,"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公益倡导的形式,传播公益文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宣传了99公益日项目,展示深圳正阳社工的风采,更大程度上唤起了社区居民的爱心,参与公益的热情,积极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超级公益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