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健康宣传走进怡锦社区 提高居民健康素养

2018年09月03日 18: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居民有序排队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社区计生服务工作的认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参与健康生活,传播健康理念,9月3日下午,怡锦社区计生办在人员密集的天颂雅苑小区开展了一场以“计生服务做得好,户户盛开幸福花”的健康宣传活动,吸引近百名居民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向参与居民发放了健康素养、公共卫生、优生优育、婚前孕检、生育二胎等宣传资料,接受居民咨询,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向居民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知识宣传的传播者、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怡锦社区注重健康宣传教育工作,长期坚持开展“健康宣传进小区”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教育服务。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实用的宣传内容,深受群众的欢迎,起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健康生活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