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亲近自然认识自然 松柏社区开展亲子徒步活动

2018年09月03日 08: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亲子一起识别小植物。

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 张金仙 杨春雅)9月1日下午,松柏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在园山风景区开展了亲子徒步活动,共有38人参加,活动旨在提升亲子对有效互动的认识,增进亲子有效互动频率,同时让参加者亲近自然,增加对自然的认识。

有风有雨才是真实的生活,15点整,19对亲子到达目的地,开始一场与毛毛雨的“约会之旅”。徒步分为亲子沟通技巧的分享、快乐寻宝之认识植物和回顾总结三大环节,讲解注意事项后,家长们带着沟通技巧小卡片与小朋友一边徒步一边享受自然美景,亲子们有时认真观察、有时热烈讨论、有时专心记录、有时欢乐摄影......她们的存在为雨后的美景增添了不少生机。

image.png

徒步中母子欢乐照。

据悉,此次徒步是“执手踏八方,携子闯天涯”亲子公益徒步项目的活动之一,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的“‘益·运动’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资源支持,松柏社区将会继续开展两场不同主题的徒步活动,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