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党群一心·义路同行”松柏社区召开2018年骨干义工座谈会

2018年09月03日 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为加强社区志愿者之间的关系,了解社区志愿者服务需求,带动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之中,促进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8月31日下午,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义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党群一心·义路同行”2018年骨干义工座谈会,共有23名社区党员志愿者、义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梁丽杏向一直以来热心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志愿者们为社区建设再做新的贡献。随后,社区社工石李鹏对近期的社区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通过图片展示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18年志愿服务历程。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畅所欲言,“一开始我是作为参加服务的心态过来的,后来慢慢做义工,我由享受服务到提供服务,简单的做义工,我很开心”志愿者李雪朴实的言语说出了每个人的心声。最后,志愿者们针对现在服务开展情况结合居民群众的需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分享心得,畅所欲言。

在日常活动中,志愿者是正能量的使者,他们用爱心和坚持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们为推进文明社区出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横岗街道松柏社区自2014年成立美丽家园志愿队伍以来,积极以党员志愿者为先锋,多方发动老年人志愿者、亲子义工、小小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把思想教育寓于主题活动之中,通过体验教育的形式强化服务意识,倡导志愿理念。四年历程的轨迹,每一个脚印,每一组数据,都在拉近党群之间的距离,真正将公益服务送到社区的每个角落,努力实践“志愿松柏·美丽家园”的愿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