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第三场职工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8月31日 17: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刘兰兰 蒋小平 林霖)8月26日晚,由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园山街道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园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大美园山唱出梦想”园山街道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职工卡拉OK第三场(荷坳安良站)比赛在安良社区荔园公园激情开唱,现场吸引了近500名职工观看。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辖区30多家企业工会推荐的近50名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和优秀奖8名。

本次比赛经过两个月的报名、选拔,选手们借此舞台得以一展歌喉。不同年龄阶段的歌声在此交融与碰撞,他们有的台风大气稳健,有的歌声句句走心……参赛职工们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唱出了园山职工对幸福生活的执著追求、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园山职工对音乐与舞台的热爱。

此外,在比赛开始前,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了禁毒、反诈骗、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宣传了各类诈骗犯罪的惯用手法、介绍了预防诈骗的基本常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一些犯罪分子常用的套路,提醒职工时刻提高警惕,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有效遏制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我觉得这个宣传海报很直观,现场也有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让我们知道了一些诈骗手段和以及如何防范黑恶势力的迫害,让我们懂得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来自附近厂区的职工这样说。

据悉,园山街道职工卡拉OK比赛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园山职工的阳光与自信,彰显园山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园山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