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开展“快乐成长,手牵手”义工亲子趣味游园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2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娴)为了增强社区义工与亲子的沟通,培养亲子之间的默契。8月26日下午,由六约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导在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快乐成长,手牵手”义工亲子趣味游园活动,共有15组家庭参加。


本次亲子趣味游园活动通过开展知识问答、你比我猜、抛绣球、勇闯鳄鱼潭四项亲子互动游戏,旨在促进家长与小朋友的良性沟通及配合默契度。孩子们在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整个活动过程,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一边玩一边分享自己的成功与喜悦。


本次义工亲子游园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赞扬,既体验合作活动的快乐,又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在快乐的氛围中,家长与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和快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