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飘果香巧手变花样 红棉社区开展水果拼盘活动

2018年08月28日 2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亲子一起制作水果拼盘。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8月25日上午,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开展“水果拼盘,拼出不凡”活动,吸引了辖区的17对亲子参加。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亲子家庭介绍中开始,义工家长分享和孩子沟通的八大技巧,随后,社工通过生动的PPT来介绍不同的水果种类并展示水果拼盘的作品。“哇,原来水果还可以摆放的这么漂亮”。在一片赞叹声中,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起来,家长们负责去皮、切块,孩子们负责摆造型。此时,欢声笑语,亲密无间。经过20分钟的精心设计,一盘盘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呈现在大家眼前,有“小公主”、“百花齐放”、“盛夏笑脸”......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孩子的想象力丰富,会用哈密瓜充当头冠、火龙果皮充当裙子、橙子充当嘴巴等等,我觉得他的想法很有创意,同时我和孩子的感情也无形中得到了增进和交流。”参与活动的林女士分享道。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水果拼盘活动,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从而促进家庭和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