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大手拉小手·健康一起走”松柏社区开展亲子公益徒步活动

2018年08月28日 2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参赛者合影

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为增强社区亲子家庭运动健康的意识,倡导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模式,促进亲子沟通交流,享受更多亲子共处的美好时光,8月25日下午,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亲子徒步公益活动。共有16对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太阳已经比较火辣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大朋友小朋友的热情和期待,亲子徒步队伍穿梭在大运公园的绿道上,一边前进,一边欣赏美景,一路欢歌笑语不断。徒步的过程中,家长不断鼓励小朋友,多走走、出出汗,既锻炼身体,也减低环境污染,自觉成为健康出行使者,整个现场热闹但又井然有序进行。

image.png

亲子活动一起来。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家长带着小朋友们一步一脚印走到终点,到达终点后,每个小朋友领取了自己的礼品,收拾干净场地,并踏上返程,平安回家。


据悉,此次亲子公益徒步为“执手踏八方,携子闯天涯”亲子公益徒步项目活动之一,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的“‘益·运动’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资源支持,松柏社区将会继续开展三场不同主题的徒步活动,以亲子徒步为载体,以健康运动为桥梁,增强亲子感情,丰富亲子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