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多渠道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 怡锦社区党员用行动向标杆看齐

2018年08月28日 2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区委《关于组织收看深圳市2018年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怡锦社区党委以观看电教片向标杆学习为抓手,加大党员教育力度,根据不同支部党员实际,通过组织多样化的观看渠道,社区上下掀起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8月24日下午,怡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新担当新作为》。结合大部分党员工作在外的实际,其他7个党支部利用家园网、微信群、QQ等网络手段,以一对一推送的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并要求全体党员提交观看心得,谈认识、谈体会,互相交流分享。


“‘身边的女书记’‘让爱传出去’……这些发生我们身边的故事,这些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优秀党员,平凡而伟大,我们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争做优秀党员,用实际行动向标杆看齐”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在心得中讲到。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崇高品德,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职业操守,刻苦钻研、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切实履职,为社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让居民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