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23日 08: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杰)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防毒拒毒能力,倡导居民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建立有益身心的娱乐方式,8月21日下午,深圳龙岗平湖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拒绝毒品,健康娱乐”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知识有奖问答进行禁毒宣传,并向居民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让居民学会识别毒品。同时禁毒社工向居民认真讲解进入易染毒娱乐场所要掌握的“防毒八招”,并倡导广大居民减少进入易染毒场所的次数,青少年也不要沉迷电子游戏,多参与健康向上的娱乐活动,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在此次活动中,禁毒社工发放《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拒绝毒品,健康娱乐”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娱乐不吸毒的重要性。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