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健康素养大赛落幕 怡锦家庭荣获二等奖

2018年08月22日 2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怡锦社区代表家庭高兴地捧起奖杯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8月21日下午,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横岗街道选拔赛活动在街道建设大厦6楼活动室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台上9个社区的参赛家庭激烈角逐、火药味十足,台下近百名观众呐喊助威倾情参与、鼓掌声不断。怡锦社区代表家庭在必答题、风险题和技能展示题三个环节中,配合默契、表现突出,尽展健康怡锦人的风采,最终以219分获得了二等奖好成绩。


据悉,怡锦社区于2017年成功创建健康社区,荣获了“深圳市龙岗区全民健康生活行动健康单元”的称号。长期以来,社区聚焦居民健康需求现状,将“健康教育、健康促进”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以党建带社建,通过功能型党支部、多元协会、邻里互助、义工支持、社会资本引入等多种形式,打造了共建共治共享健康创建格局,传播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与民共享健康生活理念,在社区范围内形成了“人人知晓、全员参与、健康共享”的良好氛围。


此外,近期我社区还成功入围广东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特色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也是全区入围的两个单位之一。线上评选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目前,已获得了7000多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