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书记带领智慧怡锦项目组前往“智博会”参观学习

2018年08月22日 21: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在展位前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智慧城市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新时代,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8月21日上午,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为期3天的2018智博会紧扣时代发展的前沿趋势,为国内、国际城市和企业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权威理论指导、趋势分析、实践建言和资源对接。

8月22日上午,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带领智慧怡锦项目组前往参观学习,感受科技魅力,了解智慧城市动态,汲取智慧社区建设经验。中国平安“全视通城市数字沙盘”、智慧深圳“智慧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智慧党建、智慧消防智能监测设备……王琳逐一查看了与智慧社区建设相关的展位,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就目前智慧怡锦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并拍摄下来可以借鉴的内容。参观结束后,智慧怡锦项目组一行人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推动智慧怡锦项目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