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产城汇融 智造宝龙”宝龙街道官方宣传标语出炉

2018年08月22日 1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宝龙街道 墨克兄弟摄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薛亮 周维朕)8月22日,宝龙街道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经多方论证决定将“产城汇融智造宝龙”确立为街道官方宣传标语,即日起在各类平台和宣传品上推广启用。接下来,该街道将围绕该宣传标语定位,同步立体打造配套的视觉识别系统,进一步提升街道知名度和美誉度。

宝龙街道 墨克兄弟摄

     “‘产城汇融智造宝龙’跟街道的发展定位是高度匹配的。”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旭光表示,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汇聚融合,推动辖区由“制造”向“智造”全面转型,只有配套功能优化,产业优化升级,生态环境提升,才能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宝龙街道是2016年底新设立街道,地处深圳东部的龙岗中心城区和坪山中心城区连接地带,是重要的产业集聚区,其辖区内的宝龙科技城是省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集成电路)、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基地,近期也被同步纳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新增节点和国家级高新区扩区计划。

        据了解,宝龙街道将以交通为引导,依据基础条件、资源禀赋等合理布局,按照“三生融合、宝地宝用”的要求,重点打造“两轴两城一带”(即宝龙大道发展轴、深汕路发展轴、宝龙科技城、东部高铁新城、绿色生态带),依托东部科创总部基地、全球科技金融小镇、新能源产业基地和普罗吉生物制药基地“四大基地”的逐渐落地建设,加速集聚高水平要素资源,在产城融合方面下真功夫,尽快补齐交通、教育等短板,努力建设创新引领、产业集聚、和谐稳定、生态宜居的新宝龙,为新时代深圳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提供宝龙担当,展现宝龙作为,提供宝龙样板,贡献宝龙力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