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服装搭配及化妆公益培训开课

2018年08月21日 22: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老师传授色彩搭配窍门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来自各行各业社区女性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时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追求更高层次的文化需求。为满足社区女性的需求,点燃社区文化氛围,今年,怡锦社区申报了以“风采时装show”为主题的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旨在为社区女性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价值及交流的平台,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怡锦新女性形象。

8月21日上午,“风采时装show”为主题的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的服装搭配及化妆公益培训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开讲。

专业老师带着漂亮的服装“现身”,现场教女性们如何搭配衣服和饰品,在什么场合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选择什么样的色彩,什么样的妆容等。活动受到社区女性们的热捧,吸引了20多位不同年龄层次的女神到场参加。

“白、黑、灰是基础色,大家身上的衣服、鞋子及包包,整体不要超过三种颜色……”课堂上,老师通过PPT讲解、实物搭配、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让大家在学习搭配技巧的同时,欣赏了一场视觉盛宴。

“通过参加风采时装秀的系列活动,我收获很多,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会了如何让自己更美,心态也年轻了,希望社区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学员张阿姨笑道。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