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团工委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8月19日 23: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张鑫鑫 张妙林)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与文明城区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及龙岗区文明办《关于加强龙岗区城市交通文明工作的通知》要求,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每天组织近60名义工,在街道辖区内主干道、交通信号灯路口、公园、广场;同时联合尚景、愉园社区重点做好龙福路长兴南路路口、龙福路建设路路口,白灰围一路爱心路路口、龙平西路爱心路路口等开展常态化交通文明劝导服务。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认真负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并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据了解,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每天早晚高峰期间,工作日开展时间为上午7:30-9:30、下午5:00-7:00;节假日、双休日为上午10:00-12:00、下午4:00-6:00。在辖区主干道、重要信号灯及样本框路口公共环境、公共秩序良好,切实做好城市交通文明测评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龙城城市交通文明指数,提升城区文明程度,树立辖区文明形象,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