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台风“贝碧嘉”防御工作

2018年08月17日 1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 陈佳捷)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已步步逼近,8月15日,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旭光率队前往辖区同心社区检查内涝点积水情况,并现场要求各部门落实防台风防汛责任,针对性的采取各项防御措施,有力有效的开展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宝龙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宝龙街道河道设施、排水设施年代久远,设计建设标准低,同心路、兰水路等路段地势低洼,河道行洪能力差,近五年每逢暴雨都存在内涝情况。为做好此次台风防御工作,宝龙街道将重点对水库、山塘、河道、危险边坡、危旧房屋、低洼易涝点、安全隐患点、在建工程、老屋村排查和整治;建立辖区防台风防汛隐患排查及整治台账,对隐患点进行整改,未能整改的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定点值守;同时发挥街道(三防)指挥中心的功能,加强与辖区内各社区、各三防成员单位的联动,落实责任单位做好汛期应急防御工作,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