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激情绽放 羽你共享--龙东社区青年羽毛球竞赛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17日 15: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秋红)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龙东社区于8月11日在碧海蓝天羽毛球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青年羽毛球竞赛。比赛共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共吸引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赛场上,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精彩的球技和顽强的作风,赢得了场外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精彩的要数男子双打了,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不仅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给居民的文化生活添上了绚丽的色彩,展现了龙东社区青年积极向上、不言放弃、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