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工会举办“健康婚恋暨来深建设者联谊“沙龙活动

2018年08月17日 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李园)近日,为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帮助辖区企业广大单身男女职工拥有更好的婚恋观,使广大青年男女有一个相互交流增加彼此沟通了解的机会,街道总工会积极响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策划了社会心理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爱在坪地,缀美七夕”健康婚恋暨来深建设者爱情与婚姻主题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辖区内十多家企业近40名新生代青年职工相聚低碳城参加活动。 

与以往联谊活动有所不同,此次活动既有才艺展示和游戏互动更邀请了婚姻家庭咨询师陈锋为专心工作的单身男女讲述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活动现场主持人以暖场游戏开始,精心设计的才艺展示和游戏互动,拉近了彼此距离,为加深感情创造了条件,随后通过爱情与婚姻为主题的讲座,引导青年朋友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让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上了宝贵的一课。讲座结束后,来到活动的第三个环节:增近游戏,大家组成临时队伍,进行了“你比我猜”默契组、“五毛合一块”爱的抱抱团、“优点大爆炸”等游戏,让先前稍许拘谨的男女青年职工都活跃了起来,气氛达到了高潮。游戏挑战过程中,还有不少青年职工踊跃展示才艺,积极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台上游戏精彩不断,台下通过相互了解、互加微信的方式进行近距离交流,经过多轮环节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活动最后,在舒暖浪漫的氛围中,女生排成一排,男生每人手持一束玫瑰花依次送给女生,再一次把活动推向浪漫的高潮。活动结束后很多俊男靓女还依依不舍,相约线下活动。

据悉,此次沙龙活动是街道总工会开展社会心理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会继续通过开展讲座分享、互动交流等形式的沙龙活动,从常见社会心理问题及应对技巧等课题深入讲解,让坪地街道企业管理人员、一线员工等学习运用社会心理服务技巧、心理疏导、心理干预等手段,引导企业员工心理健康,调节社会情绪,整合社会心态,构筑社会心理防线。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