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快乐成长!怡锦社区暑期夏令营结营啦

2018年08月17日 07: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8月16日,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关工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近50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9:30,结营仪式准时开始。第一个环节是夏令营活动回顾,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社工的讲解中,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展现在大家面前,将孩子们再次带入了夏令营的精彩瞬间,也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夏令营中的表现。

随后,小营员们激情演绎,展示学习成果。《晚安瞄》、《跳跃的音符》等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开心的笑脸、美丽的身姿,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孩子的精彩表现。玩创科普实验班的老师带来了“水不见了”、“红酒变白酒”小实验穿插其中,让孩子们大开眼界的同时,活跃气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老师、社工、学员与家长合影留念,为这个暑期夏令营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自7月份开营以来,怡锦社区暑期夏令营共计开展了少儿舞蹈、创意手工、玩创科普等主题课程84场,服务了辖区青少年儿童1520人次,丰富的活动内容,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怡锦社区夏令营始于2013年7月至今已经6届,陪伴了一批又一批孩子们快乐成长,夏令营虽然已经结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还在继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青少年会更好地茁壮成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