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人大代表小组视察督办环境品质提升

2018年08月15日 2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叶宗林)为持续推进环境品质提升,塑造横岗环境新形象。8月14日上午,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市人大代表郑凯平、蓝志刚,区人大代表邵彦茗、吴惠琴、魏茂祥、赖丽香、虞霄,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委员、督办成员黄志丹,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对红棉社区公园、六约社区深峰路垃圾转运站及公厕、横岗社区公园垃圾转运站及公厕进行视察调研。


据了解,红棉社区公园北邻红棉路、振业城幼儿园入口,南近振业城西门,西面靠近深峰路,占地面积约7250平方米,项目包括园建、绿化、配套给排水及电气工程3部分,于2017年3月开工,2018年7月竣工验收。


六约社区深峰路垃圾转运站及公厕和横岗社区公园垃圾转运站及公厕,硬件设施较为完善,管理制度较为健全,规化建设较为人性化,两个公厕都配有无障碍设施和母婴室等,有专人管理并24小时对市民开放。


市、区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对街道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几点相关意见建议:一是要增设公厕导向标志,方便市民和游客更直观、快捷地获取公厕位置信息,让市民和游客不再“找厕难”。二是要严格落实日常监管,及时做好垃圾转运站和公厕的硬件设备维护,并加强垃圾转运站和公厕的日常保洁工作,形成建、管、用并重的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完善公园配套设施,顺应居民需求增设健身器材,切实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健身、娱乐、休闲条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