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组织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2018年08月12日 23: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健 周芷媚2018年8月10日上午,吉祥社区组织党委班子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篇章。随后,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李博斯同志传达了龙城街道下发的《关于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的通知》。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李玉城同志强调,全体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上来。并要求社区各党支部迅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务必把会议主要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