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防骗谨记心,平安每一天”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12日 23: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伟峰 邓洁莹)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防范能力,提高居民的防骗意识、识骗本领、反骗能力,形成人人关注反诈、全民参与防骗的大格局,最大限度地预防和扼制本地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8月9日下午,由嶂背社区工作站联合爱联派出所反诈骗蓝马甲开展“防骗谨记心,平安每一天”宣传教育活动在世纪易购购物广场门口举办。

本次活动由嶂背社区工作人员及爱联派出所反诈骗蓝马甲队伍和反诈骗宣传车向居民介绍各种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诈骗、盗窃活动的特点,向居民发放防骗宣传材料的同时,并就入室盗窃的防范、各种诈骗的骗术防范、应对突发事件妙招等知识对居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强居民防范意识,维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派发1000余张防诈骗宣传册子、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骗知识。这次活动在预期内有序进行,并达到很好宣传效果。现场有350余名市民参与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并了解到了更多的防骗知识和提高了自我的保护能力。我社区将持续做好此项宣传工作,共建和谐嶂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