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陪·爱”亲子阅读坊主题亲子活动

2018年08月12日 2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朱思霞 曾仕芬 李翠凤 李淑君)为了拉近亲子之间的关系,让孩子喜欢上阅读,也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爱联社区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在万科大厦米其国际教育中心开展“民生大盆菜——“陪·爱”亲子阅读坊”为主题的亲子活动,让社区孩子体验别样的假期生活。


8月10日,30对亲子早早来到活动地点签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老师们以逗趣的方式登场:“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书吗?”“喜欢!”宝贝们齐声回答道,小互动后,亲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投入到阅读中。活动过程还增加了制作个性绘本、互动小游戏等环节,课堂气氛愈加活跃,也为接下来的课堂效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为了服务更多的家庭,此次暑期亲子活动设有20个课程。通过亲子阅读与手工小制作的精心搭配课程,为他们提供一个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家长更了解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全面树立科学育儿的新理念,广泛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儿童健康发育和广大家庭的幸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