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启航筑梦伴成长”青少年创意工作坊

2018年08月09日 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邱玉楠 李嘉兴)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为了提升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2018年8月6日至21日,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启航筑梦伴成长”青少年创意工作坊,此次创意工作坊课程安排有脱口秀培训及手工制作培训,共吸引社区40名青少年参加。

据悉,创意工作坊第一节课为脱口秀培训,老师风趣幽默的开场白迎来了青少年的阵阵掌声,大家都对脱口秀培训抱以浓厚的兴趣。老师运用角色扮演、视频观看、组员讨论等方法让学员学习脱口秀的基本方法和运用技巧,学员们的学习兴致都十分高涨。

第二节课为陶泥制作-心中的金鱼。老师利用PPT进行讲解,让学员通过观看,了解制作流程,要点以及注意事项等。接下来由学员们亲自动手操作,一块块陶泥在学员的精心搓揉、制作下,在彩笔的绘制下,栩栩如生的金鱼出炉啦。学员们看着眼前的作品,脸上露出开心的微笑,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此次创意工作坊不仅搭建了社区青少年互动交流平台,提升社区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动手动脑能力,同时还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在社区过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