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民生篮球培训正式结业

2018年08月07日 09: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丹 曾日道)由吉祥社区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大盆菜之“2018年吉祥社区民生篮球培训”,经过三个星期的集中训练,于8月6日在岗贝篮球场举办了结业仪式,吉祥社区专职人员陈丹斯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本次篮球培训共招募了吉祥辖区60名青少年儿童。学员们饱含着对篮球的热情,每节课程都积极参加、认真训练。在教练们的耐心指导和示范下,学员们首先熟悉了球性,掌握篮球基本知识及运球技巧;接着展开基本技术训练,主要学习了原地运球、行进间运球、传接球、投篮、跑篮等基本技术动作。经过三周的刻苦训练,学员们基本都能轻松完成。在结业课上,教练们特别安排了实战对抗比赛,让学员们亲身感受所学技术在比赛上的运用。

本次篮球培训顺利结业,为吉祥社区青少年儿童民生篮球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民生篮球培训,增进了社区青少年儿童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增强了体质,同时掌握了篮球技能,获得学生和家长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