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各部门全面学习区委六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07日 09: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利红 李家豪)8月3日,在吉祥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李玉城的指导下,社区各部门由班子成员带领,以上率下,积极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贯彻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各部门班子成员在会议上传达了区委六届六次全会报告,重点阐述了龙岗区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一以贯之,勇当排头兵”的精神,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守政治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最好方式。

会议上结合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作风建设抓在实处,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将作风建设要求牢记心中,把以身示范做在人前,从细处着手,从身边做起,把良好的党风政风展现在群众面前。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