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开展“义路相伴,爱心传递”志愿者团建活动

2018年08月07日 09:44 来源:武媛媛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陈侃贤 程晓敏)为进一步加强黄阁坑社区(新秀新村)文明城中村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工作,8月4日下午,黄阁坑社区组织60多名志愿者在工作站二楼会议室开展“义路相伴,爱心传递”黄阁坑社区志愿者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区义工联罗昭荣讲师为志愿者进行志愿者文明劝导主题培训,罗老师采用案例教学和现场实操演练的方式,帮助志愿者更好地理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的相关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社区志愿者队伍的专业能力,为后续大力开展文明城中村志愿者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一行来到东莞雁湖公园进行团队拓展,通过团队小游戏,团队分享会两个环节,丰富社区志愿者的活动,提升志愿者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构建新秀新村文明志愿者队伍的团队文化。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自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针对建设文明城中村,开展了包括文明劝导、我们的节日、爱老敬老、捐资助学等多个公益活动,为建设文明城中村输出大量的志愿服务,营造出浓浓的志愿者社区氛围,引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大家庭中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