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2018年少儿美术公益兴趣班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06日 1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陈晓乐 郑志芳)“妈妈,我很喜欢在社区学画画!”8月3日,随着少儿美术班最后一节课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课堂,由平南社区举办的2018年“快乐暑假”少儿美术兴趣班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安排10节课,7月30日-8月3日下午2:30-5:30,两节连上,共5天。根据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培训教学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培养和提高孩子们的实践能力与艺术素养。孩子们在晶晶老师的指导下,从画点点开始,慢慢构图,再到勾线定图,最后是配色和涂鸦,初期的尝试到熟练的驾驭,进步显著,成果斐然。

2018年,平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青少年儿童夏令营及公益兴趣班,以守望互助,和谐有爱的文化社区为愿景,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学经验、科学的教学方法,周到的服务态度,使孩子们在短暂的学习中,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情操的培养、情感的交流。包括中心常规服务在内的多项公益性活动受到社区各界人士和孩子家长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