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五联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爱心美食探访活动

2018年08月06日 16: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洛怡)夏季,持续高温的天气给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五联社区的每条路上、每个角落里都有环卫工人努力工作的身影,他们顶着酷暑,挥汗如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给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五联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社区环卫工人派送爱心美食活动。

一大早,来自妈妈厨房义工队的义工就在社区的厨房忙碌了起来,从制作直至打包,每个环节步骤都一丝不苟,认真完成。一个多小时后,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120份精美爱心清凉礼包终于全部完成。在约定好的下午三点钟,准时把制作好的美食送到了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社区环卫工人手上。

“社区想的真周到,一碗凉皮、一瓶凉茶,这样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到特别温暖,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整洁。”环卫工人王大爷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