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网格站排查发现一无证午托班

2018年08月06日 16: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范翠琴)时下正值暑假期间,父母上班,孩子无人看管的情况催生了一大批不符合规范的午托班现象。平南社区网格员暑期加大对无证午托班的排查力度,在今日的走访中,发现植物园路322号二楼是一个培训辅导中心,正值午休时分,房内并无小孩辅导作业。

随后走上三楼301房,发现房内铺了许多床铺,现场大概有30余个孩子正在午休。网格员要负责人现场出示相关证件,该负责人均无法提供。已报龙岗街道执法队处理,事件最终处置情况网格员将继续跟踪。  

绝大多数午托机构创办条件简单,创办者只是租用私人住宅经简单装修便投入使用,既没有两个独立安全出口,也没有设置消防设施,加上食品无保障等,存在多种问题和隐患,给孩子们的身心安全带来严重威胁。下一步,平南社区网格站将继续强化排查巡检,全力保障学生孩子的就学安全。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