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做阳光少年 布吉20多位孩子暑期声乐培训班学歌唱

2018年08月06日 12: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今年暑期,龙岗区妇儿活动中心、布吉街道群团工作部(妇联)联合举办了暑期少儿声乐培训班。

培训中。

活动也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夸赞。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  甘倩)今年暑期,结合居民需求,依据龙岗区妇联“阳光筑梦”妇女儿童成长计划活动,龙岗区妇儿活动中心、布吉街道群团工作部(妇联)联合举办了暑期少儿声乐培训班,请来专业老师为孩子们授课。近日,20多位暑期班学生结束课程,进行了教学成果的汇报表演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前来观看。

据悉,布吉街道群团工作部(妇联)自2017年起被授予“省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按照示范点的创建要求,每年根据辖区内妇女儿童需要开展系列提高质素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中,通过12节课的学习,孩子们都受益匪浅,不仅体会到了学习声乐的乐趣,也大大提高了乐感及音准能力。活动也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夸赞。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