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龙岗区横岗街道把党支部建在地铁建设工程上

2018年08月05日 22: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周怡)为更好地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顺利推进地铁14号线横岗段工程建设,横岗街道联合地铁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公司,成立横岗地铁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并于8月3日上午举行成立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文辉出任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他表示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早谋划、主动作为,确保按期高质高效完成地铁14号线征拆工作,并协调施工进场;积极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走访居民百姓,倾听群众诉求,把党的好声音、党的政策以及地铁建设等宣传到位,不断推进地铁14号线横岗段工程建设。随后,该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成立横岗地铁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横岗街道把抽调到街道参与土地整备实践锻炼的党员干部也纳入到临时联合党支部进行管理,便于更好地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考察党员干部的政治态度和工作能力、作风、实绩等现实表现情况。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