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2018龙城科创体验夏令营开营

2018年08月03日 1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杨诗勇 杨泽伟)“希望你们夏令营体验开心有意义。”8月1日上午,龙城街道辖区40名职工子女在街道大厅集中,龙城街道总工会领导在车辆出发前看望孩子并希望他们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团结友爱、学有所获。随后,他们将前往乔丰创客中心,参加为期三天的龙城街道2018年科创夏令营体验活动。

“又到假期了,娃都放假了,怎么安排?带出去旅游?或者送去夏令营?”每到暑期,广大职工都面临着两难选择。“孩子放在家,要么没有人管、要么老人管不了,天天上网游戏或外出游玩,担心他们的教育和安全;报名参加其他暑期活动,要么费用贵,要么效果不理想。”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辖区广大来深建设者、劳动模范、优秀职工及子女,培养职工子女独立、自信、自立能力,龙城街道总工会决定于8月1日至3日,在乔丰创客中心举办2018龙城科创体验公益夏令营活动。“3D科普课堂、3D实操设计及制作、无人机课堂与操控训练、趣味游戏及展示体验,这次夏令营活动太值得期待了。” 在7月30日下午“龙城街道2018年夏令营入营前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活动项目、注意事项,并签订安全协议书后,龙城辖区职工及子女激动地说,“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同时,可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体验科技成果,提升创新能力。”

“看到我家仔仔了,放假了在家没那么自觉洗澡,今晚很特别。不能不服,只有不会教的妈妈,没有教不会的娃。”“感恩龙城街道总工会组织的夏令营活动,这3天辛苦你们了!感谢为外来工子女提供的一个独立展示自己的机会与平台,同时也感谢每一位为这次活动付出的工作人员! 辛苦啦,感恩一路相随陪伴孩子们!活动很棒,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带娃是辛苦活,何况还要带几十号娃,方方面面都要顾全周到,确实是劳心劳力!感谢所有工会同事们的付出!”8月1日当天,夏令营交流群里被照片、视频及各种感言不断刷屏。

据了解,乔丰创客中心是由乔丰科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的国际青年创客服务平台,总面积4千平方米,配有3D打印设计室、创意工作坊、设计研发室、小型分享讨论会议室、多媒体活动中心、大型会议室。同时,乔丰科技技术科研团队数十位富有经验的设计、开发和工程人员为乔丰创客空间各类创客支持与科技体验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保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