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拉开2018年治水提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序幕

2018年08月03日 1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郭志浩 许文祥)“保护水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每个公民都要负起爱护环境的责任。”8月2日下午,龙城公园热闹非凡,龙城街道治水提质进公园活动在公园北门广场举行,拉开了2018年龙城街道治水提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下午4点半,记者在龙城公园北门广场看到,数块写满龙岗区治水提质项目进展和政策的展板,多条宣传横幅,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活动除展示宣传外,主办方还通过才艺展演及治水提质有奖问答吸的方式最大程度的让过往市民参与并融入到活动当中。

活动中,当听到工作人员问到“我们要怎样做才能保护好水环境?一名家在龙城公园附近的小朋友赶忙举手上并回答道:“一定节约用水,不能往河里乱丢垃圾”。不少围观市民纷纷鼓掌,为小朋友的回答点赞。“这个活动非常有趣,回答问题的同时也学到不少爱水知识。”新亚洲花园小朋友凯雯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提升了龙城市民对治水提质的知晓度、参与度、信心度和满意度,营造了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治水提质的良好氛围和环境。接下来,8月分内,龙城街道还将分别在辖区内的2个公园开展等类似宣传活动,广泛发动辖区居民自觉爱护辖区水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