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牢筑安全防线 新联社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8月03日 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党委书记李冬勇作行动部署动员讲话

整改楼栋电动车违规充电行为

张贴电动车使用安全海报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姚晓琦)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电动车 随意 停放充电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新联社区党委书记李冬勇带队在辖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包含社区班子成员、社区安办工作人员、网格员、消防员在内的 5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行动。

整治行动开始前,行动队伍整装列队,由李冬勇作行动部署动员讲话,以“严密排查,全面整治,不留死角”为行动宗旨,对辖区居民使用电动车存在的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马上做出严肃处理。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出租房内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车,是否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动,社区人员要求业主现场整改,同时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在楼栋张贴安全海报(告示),严禁楼栋内电动车违规充电行为。

本次行动整改楼栋电动车违规充电行为 15 处,张贴安全海报5 0余张。下一步,我社区将继续加强楼栋电动车违规停放整治,加大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 的 社区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