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龙东社区“快乐童年 缤纷色彩”水彩画兴趣班开课了!

2018年08月02日 1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刘美平)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快乐暑期。8月1日上午,龙东社区“快乐童年,缤纷色彩”水彩画兴趣班正式开课了!据悉,龙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了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服务的课程,一共14节课,共20名小朋友免费参与其中。

课程中,李老师把铅笔、水粉纸、排笔、调色盘、小桶等工具派发到他们手上后,从构图、调颜料、描绘几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大家开始本节课的主题——黄昏,并强调画画之前构图的重要性及调颜料的注意事项。接着,小朋友们跟着老师的步伐,拿起铅笔认真地在水粉纸上进行构图、描绘,用着小刷子一步步地上色,每一个颜色都仔细刷匀。在他们认真学习下,每人都顺利完成一幅水彩画,小朋友们开心极了!

通过开展水彩画兴趣班,培养了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让社区的青少年拥有一个快乐的暑期,希望经过此次的学习,让他们有所收获。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